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曾承认开出致死麻醉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警方相信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Conrad Murray)给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开出了异丙酚,而致其死地的正是这种强力麻醉剂。而杰克逊私人医生也承认曾开出致死麻醉剂一事。

  执法部门的多方消息声称,杰克逊死亡两天后,默里向洛杉矶警察局的警官承认杰克逊猝死几个小时之前给他开过静脉注射的异丙酚,警方认为他没注意到杰克逊发生心脏停跳。

  警方相信药力发生作用时,默里可能睡着了,当他醒来时才发现杰克逊已经死于心脏衰竭。

  静脉注射异丙酚时应该有专人管护。警方认为开出异丙酚医生存在玩忽职守的行为,而且病人注射药物时没有心电图监测,以致于病人脉搏太低时没有警报。杰克逊家中没有发现心电图监测仪,同样也没有用于监测病人血液中血氧饱和度的脉搏血氧饱和度仪。(一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