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协秘书长炮轰湖南卫视 传播五音不全就是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8:10  法制晚报

  “我认为在电视上传播五音不全,(这样)的引导就是一种犯罪,简直是把全国人民都当傻子!”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金兆钧昨日炮轰湖南卫视。

  此前,金兆钧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现出对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选手曾轶可唱歌走调的反感。昨日,金兆钧在接受采访时澄清,自己指责的并非这名选手,而是背后的制造者。

  在他看来,民间选秀娱乐大众无可厚非,他们也有很多很好的经验值得学习,但有的选秀节目实在太过分了。随后,他抛出“传播五音不全属‘犯罪’”的言论,并反问:“电视是公众资源,这不是在拿税收去愚人吗?”

  谈及选秀评委,他也毫不客气,直指“快女”评委包小柏是一个“胡说八道的人”,高晓松是“一个明明听到曾轶可走音还要说她多好的人”。

  据《东方早报》

  追访湖南卫视

  保留起诉的权利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上午就此事称,“快女”欢迎各种善意的批评,但反对攻击和谩骂。

  他说,对方的言论属炒作。

  他表示,对方的言论已涉及到法律内容,湖南卫视将保留通过法律起诉的权利。

  文/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音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