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听众评出十大死亡金属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8:11  新浪娱乐
美国听众评出十大死亡金属乐队

查克-舒尔迪那

美国听众评出十大死亡金属乐队

食人尸乐队2007年巡演

美国听众评出十大死亡金属乐队

死亡乐队的首张专辑《Scream Bloody Gor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在线广播网站AOL Radio的听众评选出了十大死亡金属乐队,被誉为首支死亡金属乐队的“死亡”和以残忍著称的“食人尸”分获冠亚军。详细名单如下:

  01. Death(死亡)

  最佳专辑:《Symbolic》(符号)

  乐队介绍:1983年在美国成立,被认为是首支死亡金属乐队,乐队的首张专辑《Scream Bloody Gore》(血流成河)也被称为“死亡金属的原始文献”。主唱兼吉他手查克-舒尔迪那(Chuck Schuldiner)有“死亡金属之父”的称号,对此舒尔迪那回应说:“我不认为我应该享有死亡金属的这项称号。我只是乐队中的一员,而且我认为死亡是一支金属乐队。”2001年,舒尔迪那因脑癌去世,乐队也随之解散。

  02. Cannibal Corpse(食人尸)

  最佳专辑:《Bloodthirst》(嗜血)

  乐队介绍:1988年在美国纽约成立,已经发行了11张录音室专辑。因为他们恐怖的歌词和阴森的形象,食人尸在很多国家被禁止,例如澳大利亚和德国。对于歌曲中的暴力成分,主唱乔治-费舍尔(George Fisher)说道:“没什么严重的事。我们从未想过要杀死某个人……我们歌中的屠杀者都是怪物。”

  03. Vader(维达)

  最佳专辑:《The Art Of War》(战争的艺术)

  乐队介绍:1983年在波兰成立。乐队名字来自《星球大战》里的黑武士维达,因为组创成员都是星战迷。目前乐队的成员里只有一个是初创成员,其余三人都是去年加入的。

  04. Morbid Angel(病态天使)

  最佳专辑:《Gateways To Annihilation》(毁灭通道)

  乐队介绍:乐队早在1983年成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被认为在推广死亡金属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们的专辑《Covenant》(盟约)至今保持着美国最畅销死亡金属专辑的记录。

  05. Amon Amarth

  最佳专辑:《Twilight Of The Thunder God》(雷神的黎明)

  乐队介绍:1988年在瑞典成立的旋律死亡金属乐队。乐队成立之初的名字叫做Scum(浮渣),后来改叫Amon Amarth,这是J. R. R。托尔金创作的《指环王》中命运之山(Mount Doom)的别名。乐队把这个名字演绎得非常好,因为他们的歌词经常指涉北欧的挪威神话和维京时代的传奇。

  06. Bloodbath(大屠杀)

  推荐专辑:《Nightmares Made Flesh》(噩梦增肥)

  乐队介绍:1999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成立。在所有专辑中,《Nightmares Made Flesh》是唯一一张没有主唱Mikael Akerfeldt参加的。代替他的是另一支死亡金属乐队Hypocrisy(伪善)的主唱Peter Tagtgren,他在录完这张专辑后就离开了。

  07. Kataklysm(歌词)

  最佳专辑:《Shadows & Dust》(影子与尘埃)

  乐队介绍:1991年成立的加拿大死亡金属乐队。Kataklysm把自己的音乐称作“北方超级冲击波”(northern hyperblast)。他们这么叫是因为之前有一支叫做Fear Factory(恐怖工厂)的美国死亡金属乐队被戏称为“超级冲击波”。冲击波指的是乐队鼓手制造的“冲击波节奏”(blast beats)。这种节奏非常之快,就跟冲击波一样,是死亡金属音乐的典型节奏。

  08. Nile(尼罗河)

  最佳专辑:《Ithyphallic》(猥亵)

  乐队介绍:1993年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成立。主唱卡尔-桑德斯(Karl Sanders)对埃及古物学的兴趣深深影响了乐队的音乐和歌词。恐怖小说大师霍华-菲力普-洛夫克莱夫特(H.P. Lovecraft)也对乐队产生了影响,很多歌词都是基于他的作品,这也让乐队的作品颇具文采。

  09. Six Feet Under(六英尺下)

  最佳专辑:《Death Rituals》(死亡仪式)

  乐队介绍:六英尺下原本是食人尸乐队的主唱克里斯-巴恩斯(Chris Barnes)在1993年组建的业余乐队,在过去的14年间已经发行了9张专辑。在美国俗语中,六英尺下就是死亡的意思。巴纳斯创建这支乐队是为了偶尔从食人尸疯狂的速度中解脱出来,做一些“传统的”音乐

  10. Suffocation(窒息)

  最佳专辑:《Pierced From Within》(从内穿透)

  乐队介绍:1989年在美国成立,已发行六张专辑。窒息乐队因为发明了“残忍死亡金属”(Brutal Death Metal),并且推广“死亡咆哮”(Death Growl)而闻名。《死亡金属》杂志称赞他们1991年的EP是第一张将朋克、硬核、碾核(grindcore)和末日金属(doom metal)四种元素融合到一起的死亡金属专辑。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