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什么我爱你》首演出故障 小柯上台献歌弥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由小柯创作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在世纪剧院上演。该剧首次转战大剧场就出了故障,音响多次出现问题。小柯上台为观众演唱了几首剧中的歌曲,弥补现场演出的遗憾。

  当晚的演出刚一开场,男主演的麦克就出了问题,观众无法听清剧中主打歌《我爱的你是谁》。在演出过程中,音响又数次出现问题。演出结束后,小柯走上舞台。他说:“其实今天唱了这么长时间,演了这么长时间,想传递给大家的就是真实。我们在这个演出中追求的是绝对的真实,就连剧中的手机铃声也是现场演奏出来的。”随后他示意钢琴演奏者弹奏了这段手机铃声。

  弹罢,小柯接着说:“真实是有代价的,就像我们今天现场音响屡屡出现问题,影响了演出效果。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把大家没有听到的那部分歌曲亲自唱给大家听。”在演唱过程中,小柯还和演员一起再现了剧中的情景,当演员说,“这首歌是博帆献给一个他只见过一面就深深爱上的女孩的”,小柯就开始现场演唱。然而刚演唱了一句,小柯就停了下来,解释道:“这个女孩儿就是我前不久刚刚出生的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