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尸检报告推迟公布 生前至少“死”过3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4:05  广州日报

  美国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29日说,由于完成杰克逊遗体的毒理学报告尚需时日,因此尸检报告将推迟下周公布。

  同时,对杰克逊死因的调查继续进行。杰克逊死前一直与他朝夕相处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成为调查的焦点。美国一名执法人员27日说,杰克逊去世前,默里给他使用了强效镇静剂丙泊酚以帮助他入睡,而有关当局认为正是这种药物害死了杰克逊。

  调查人员最近两周分别搜查了默里在休斯敦和拉斯韦加斯的住所及诊所,以寻找他给杰克逊使用镇静剂的证据。不过调查人员也表示,调查目标并不限于默里一人。事实上,10多名涉嫌以不合法手段帮助杰克逊获得处方镇静剂的医生都在受调查之列。

  有媒体披露,杰克逊过去1年半来至少“死”过3次,若非医师及时抢救,恐怕早就去世了。

  据透露:“我听说光是去年至少就有两次,都牵涉到处方用药。其中一次,医师努力挤压杰克逊的腹部,另一次则帮他做心肺复苏。有次医师好不容易把他救活,杰克逊居然说自己去了一趟天堂,感觉十分美好。杰克逊说,那是他生命中最兴奋的经验,有机会看见另一个世界的事物,然后重返地球。”消息人士说:“今年初,杰克逊又有一次死而复生的经验。每一次,杰克逊的心脏都停止跳动。”(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