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如果被淘汰 可能会有点悲伤

  09快乐女声10强近日做客网站谈比赛以来的心路历程。关注度颇高的快女在10进7淘汰赛前首度回应了外界的各种质疑。

  问:这周的比赛就会有淘汰了。曾轶可:对。

  问:上周你的排名不是很好。曾轶可:我觉得没关系。

  问:会不会有压力?这周就会有淘汰,谁都可能离开这个舞台。

  曾轶可:还好。可能第一项就要淘汰一个,其中四个里面就有我一个。其实我觉得没关系,简单一点吧,还好。但我觉得我可能不能像以前那么什么都无所谓了,我可能会有一点悲伤。因为毕竟昨天讲着讲着就有一点(难过)。但我觉得大家还是要开心一点。如果真的在舞台上不小心哭出来了,也没关系。

  问:你曾经在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句歌词里面唱到,“离开这个舞台我也是快乐的”。

  曾轶可:那是临时加上去的。

  问:但你刚刚说到,如果离开还是会比较难过。

  曾轶可:对,因为现在不同了。感情这个东西是没道理的,如果真的是看着好朋友离开,虽然说以后在一个公司可能还会见面,毕竟以后就不在一起住了。

  问:你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上台就会怯场,会紧张?

  曾轶可:现在少了。问:是怎么样克服的?

  曾轶可:因为现在场数也多了,就不怎么紧张了。一定要锻炼。

  问:评委春晓老师评价说,“喜欢你的人是喜欢你的优点,不喜欢你的人不喜欢的是你的缺点”。

  曾轶可:对。

  问:你认为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呢?曾轶可:当然缺点是唱功,优点可能是创作吧。

  问:唱功方面有没有想到怎样去提高?曾轶可:一直在想,做一些练习。问:有没有觉得自己有进步?曾轶可:应该问大家。

  据网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