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胞兄哥包小松讽曾轶可 称其不该参加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07  红网-潇湘晨报

  包小柏的孪生哥哥包小松日前出现在“方言唛霸”电视挑战赛发布会现场。被问到站在包小柏立场,会怎样来处理曾轶可事件时,他说:“我会和她的父母好好谈谈。不是每个小孩都适合到选秀活动中拼杀的,这样做很残忍。”

  这句话令在场媒体不约而同笑出声,之后他又表示,“我的建议是,比赛就是比赛,得有到位的真本事,起码基本功要有,否则就对不起观众。”暗讽曾轶可根本不该参加“快女”比赛。还觉得不过瘾,他干脆举例说明,“就像看足球赛,也是看实力对抗,而不是看到最后变成搞笑!”

  曾轶可:以为开心唱歌就行

  曾轶可昨日在她的博文《关于我的种种》中写道:“我知道很多人说我唱歌走调,但我觉得我一直开心地为大家唱歌就可以了。在排练之余经常能够听到导演姐姐和我说起一些网上流传的关于我的事情,比如网上祭拜孔子为求晋级,说我的偶像是陈某某,这些都让我感到有点莫名其妙。明天,比赛中会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这首原创歌曲来献给我和我的朋友们,希望支持我的朋友们能关注我的新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