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淘汰“热门”预测:惋惜属黄英可怜归轶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湖南卫视09快乐女声十强赛第三场开战,最大的看点就是谁将离开快女舞台。目前而言,无论是媒体舆论还是评委倾向,李媛希、黄英、曾轶可都被认为是“淘汰”的大热门。

  “快女”比赛伊始,黄英凭借着独特的嗓音和演唱技巧赢得了歌迷的喜爱。但10强赛后,其表现却一直不佳,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处于“危险区”。然而即使是这样的局面,也没能阻挡“映山红”的支持。24日,黄英的家乡——四川省达州渠县更是专门为黄英举办了一场加油晚会。要知道黄英家乡的人们是走了很远的山路才聚集到县城为黄英加油的,该是多么不容易啊。更让人感动的是,有“映山红”为了上聚友网快女官方歌迷俱乐部(kn.myspace.cn)与黄英互动,竟然第一次学习用电脑。歌迷们这种最本质的草根精神——纯粹地支持自己喜欢的歌手和音乐,不禁令人震撼感动。

  作为一个从偏远山区走来又从未经过系统训练的小歌手,黄英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也许是承载了太多家乡人的希望,小姑娘压力颇大,也难怪表现欠佳。昨天她通过微博客自曝“身体不适、全身无力”,一切都预示着“小黄莺”的晋级路将更加崎岖。

  好在这个山里的“黄莺”已经拥有了大批的“映山红”,也正如她在Myspace聚友网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通过博客所说的:“哪怕止步于此时,我也没有任何遗憾,因为我已经拥有了很宝贵的东西。”这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山妹子最朴实、最真切的一面。真希望她明天能拿出川妹子的泼辣劲儿,来个绝地大反击!

  很多人都说31日的比赛将是曾轶可的“绝唱”。如果不幸言中,那么围绕她的争议可否告一段落呢?长久以来,这个小女生淡然面对外界对她“炒作工具”的争论。不管是黑面评委包小柏的奚落,还是陌生人的恶搞和嘲弄,她都置之不理,内心强大到让人忘了她其实只有19岁。但是当围绕她的恶意调侃越来越多,当她被诡秘地叫做“曾哥、曾爷”,当倒曾歌曲《可哥可弃》风靡互联网时,她也终于有点儿支持不住,上场比赛的《等我回来》流露出无限去意。而她最近一次9911微博客“赛事心语”竟是闲看“水面蓝色的光”,在一片“前进”声中已无心向赛。

  比起被残忍的当做谈资和攻击对象,或许离开后的曾轶可将更加幸福,相信“可爱多”会一如既往地欣赏她的灵性创作。只是想到如果预言成真,这个拥有“绵羊音”,个性亦如绵羊的小女生,尚未对各种各样的指责做出过一句回应,就抱着吉它告别心爱的舞台,让人不禁觉得可怜、可惜。

  7月的最后一天,10强赛的首场淘汰赛即将拉开序幕,紧张的情绪蔓延10强选手。官方歌迷俱乐部里,“快女”们通过微博客告知歌迷本周排练及生活情况。听着这些20出头的姑娘们自曝通过心理辅导课减压,郁可唯韧带拉伤,江映蓉、谈莉娜先后生病,让人感叹快乐女声为了“想唱就唱”真是吃尽苦头!经历风雨方能见彩虹,希望今晚舞台上的她们将更加成熟、魅力无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