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wo推最新力作《泪别》 悼念偶像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5:14  新浪娱乐
S-Two推最新力作《泪别》悼念偶像杰克逊

《泪别》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一度推迟新单曲之后,S-Two终于将在近期推出《泪别》,这首歌也被S-Two作为悼念迈克尔-杰克逊而发布的单曲。

  原计划六月底发布新单曲《泪别》的S-Two,因为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突然过世让他和所有热爱流行乐的歌迷们内心倍感沉痛,因而推延了单曲原定的发布时间,并含情录制了这首《泪别》,S-Two称迈克尔的作品曾带给过我们很多启示,我们需要沿着一种革新的音乐意识走下去。

  S-Two还曾计划参加迈克尔七月的“That is it”伦敦谢幕演唱会,结果却成最大遗憾,未能与偶像迈克尔“最后见一面”。本首单曲《泪别》也被S-Two作为悼念迈克尔而发布的单曲。

  台湾顶尖音乐大师钟兴民非常欣赏唱作全才S-Two,为他的新作《泪别》的编曲注力。这首让歌迷们期盼已久的《泪别》正是S-Two继去年震撼华语乐坛的《最后见一面》、《失去的音弦》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这首新作仍然由S-Two独自作词作曲,并包揽了单曲的制作和编曲,也将再次体现S-Two贵为华语音乐最具实力的新一代唱作舞全能歌手的实力和领军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