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建芬劝爱徒戒酒 李杰跪谢恩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13  新浪娱乐

  法制晚报讯(记者寿鹏寰)“红旗飘飘”李杰作品音乐会将于2009年9月12日亮相北京展览馆剧场。前晚,谷建芬、徐沛东、董文华等同时出现在某会馆举行的音乐会发布会上。“不喝酒,多写歌,保你一生平平安安,以后谁劝他喝酒谁就是害他。”这是谷建芬送给徒弟李杰的话。

  听完恩师的话,李杰突然低头跪拜谷建芬,并且表示发誓告别酒坛,重新进军歌坛。

  随后被李杰称为“华姐”的歌唱家董文华也劝李杰戒酒,“因为喝了酒就不是李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