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小男孩才艺大赛模仿曾轶可 称其声音很好玩

6岁小男孩才艺大赛模仿曾轶可称其声音很好玩
参加才艺大赛的小女孩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 在昨天的新鸿基悦城体验馆里,近百名个性才艺选手参加了最后一轮晋级赛:各组别30进10的比赛。夏天的“快女”轰轰烈烈,小选手们也与时俱进,在表演中加入快女元素,诙谐、可爱。

  诗歌朗诵、现场主持、现代舞、走台步、说快板、玩魔术……昨天的个性才艺现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动感十足”,也因为此,唯一一组安静的选手反而受到了记者的注意:她们是来自成华区的6个小姐妹,年龄相仿,才艺都是剪纸。其中,13岁的朱莹莹告诉记者:“我们从四年级开始学剪纸,已经学了四年了。”由于时间有限,她们是带着完成了的作品展示,有民俗类的“川妹子”和“福团花”、有“棒棒娃”式的三国人物,还有优雅的李清照人像等等,精巧细密,一字排开在舞台上,看得评委们微笑点头。

  6岁的孟子扬在个性才艺的初赛阶段,就曾被本报记者发现,除了这个小男孩的乖巧可爱外,他惟妙惟肖的模仿表演让人印象深刻。上次他学小沈阳,把所有人都笑翻在地。而昨天,他却开始捏着嗓子模仿曾轶可:“我还是个孩子,给我个拥抱好不好……”“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抖颤颤的声音,像极了曾轶可独特的“绵羊音”,真能把人笑死。记者问他是不是喜欢曾轶可,他却摇摇头:“不喜欢,但她的声音很好玩。”

  从今天上午开始,声乐、舞蹈和器乐的最后一轮晋级赛将在欢乐谷举行。届时,除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外,到欢乐谷的游客们还会看到欢乐谷携数位国内顶级专家及200名杰出的演职人员,斥巨资为西南地区倾情打造的大型原创魔幻秀《指针》。

  另外,第二轮短信投票的抽奖在组委会以及家长代表的见证下,27名幸运投票家长将获得组委会送出的亲子装或童鞋,中奖名单将在成都全搜索大赛专题页面公布,组委会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获奖者领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