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连夜写博真诚感谢 为引起骂人误会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3:55  新浪娱乐

曾轶可连夜写博真诚感谢为引起骂人误会致歉

曾轶可

  曾轶可:“骂人”是误会 我在安慰潘辰别哭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进7的比赛刚刚结束,笔者就发现各大网络中就挂出了曾轶可连夜撰写的博客,其中对比赛当中安慰潘辰所说的一句“想骂人”不当语句进行了真诚的致歉。

  曾轶可此篇博客以“很伤心,致歉”为标题。文中写道:“比赛结束了,感谢和祝福都溢满我的心头 。感谢这个夏天让我成长,感谢我最爱的天使姐妹们和最爱我的天使们。现在我离开了,我衷心的祝福剩下的七个姐妹继续加油。媛希、虹樾,我们三个人也要好好的继续唱下去。另外,今天我在比赛现场,为安慰潘辰,我在舞台上跟她说:“别哭了,你再哭,我就想骂人了。”为这句话给大家造成的误会,很对不起!”

  笔者在随后的网友评论中发现,不少网友对于曾轶可在场上表现出的不当话语表示宽容和理解,更对她的真诚致歉表示支持。也有很多网友也希望已经成为艺人的曾轶可,在音乐创作上更加展现自己的才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