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止步10进7 “绵羊天使”想放长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4:10  新浪娱乐
曾轶可止步10进7“绵羊天使”想放长假(图)
黑楠选曾轶可pk
曾轶可止步10进7“绵羊天使”想放长假(图)
曾轶可很伤心

  有观众曾经调侃地说,今年的快女就是为了曾轶可办的,每周看曾轶可、听绵羊音已经成为许多观众对快女的期待。但前晚快女10进7比赛中,“绵羊天使”曾轶可和李媛希、潘虹樾一同被淘汰。昨日曾轶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有预感自己会被淘汰,但她还是想继续为大家唱歌。

  现场:黑楠食言“倒曾”

  在前晚的前两轮比赛中,曾轶可演唱了她原创的《最天使》、《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高晓松依然报以赞赏的态度,首次出现在评委席上的黑楠则称曾轶可的声音充满自信、充满个性、充满感染力。此前黑楠曾表示,他是为曾轶可这样的好声音而来的,所以他的出现让很多人以为曾轶可晋级全国七强毫无悬念。但第三轮比赛时,需要选出一个选手与潘辰PK,黑楠居然脱口而出:“曾轶可。”

  曾哥大喊要骂人

  PK赛开始时,现场观众情绪激动,“挺曾派”大喊“加油”,“倒曾派”则狂吼“滚下去”。听到这些话,刚才还扭头哭泣的曾轶可有些生气:“你们要是再瞎说,我可要骂人了。”随后,比赛的直播画面被切开。

  舞台上与潘辰热吻

  曾轶可清唱了原创作品《狮子座》后,和潘辰一起等候大众评审的选择,大众评审投票时,曾轶可和潘辰突然走到一起,在舞台上深深一吻,电视直播只好赶紧切换面画插播花絮。但遗憾的是,最终曾轶可以9票之差败给了潘辰。

  评委

  黑楠:曾轶可走了我也不留下

  前晚,首次以专家评审身份出席快女总决赛的黑楠语出惊人:“我曾说,如果你走我不留,现在是我做决定的时候。这是我第一次坐镇快女总决赛,也是最后一次。”虽然黑楠对曾轶可的出局表示非常遗憾,但不少观众质疑他是为了炒作自己。

  高晓松:下周为曾轶可录唱片

  曾轶可被淘汰后,始终力挺她的高晓松当众承诺:“你回去休息两天,调整一下心情,下周咱们开始录唱片,我当你的制作人。”昨日记者致电高晓松时,他再次表达了对曾轶可的期待:“喜欢她的人等我们把唱片做好,音乐不是用嘴说的。”

  内幕

  曾轶可被淘汰是评委不听话

  昨日有知情人称,曾轶可被淘汰是因为评委不听话,湖南卫视和天娱不希望曾轶可离开,事先和评委们说好在比赛中淘汰刘惜君和谈莉娜。曾轶可出局后,湖南卫视高层和天娱高层都很生气,所以比赛结束后,龙丹妮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导演组也取消了以往一定会有的媒体采访评委的环节。

  曾轶可:我想放一个月假

  昨日,曾轶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有预感这一场比赛中自己会被淘汰,所以“心情还好吧,当然没有那么开心,也没有那么悲伤”。“我现在最渴望的是能放假一个月,让我回到学校,安静地弹吉他。”

  “骂人”不是想骂观众

  曾轶可告诉记者,比赛时她说“要骂人”不是指骂那些反对她的观众,而是因为潘辰得知她们俩要PK后,一直在哭,她就安慰潘辰说“别哭了,你再哭,我就想骂人了”。曾轶可说,没想到这句话给大家造成了误会,“很对不起”。

  唱功欠佳仍想当歌手

  针对有专业人士建议她转做幕后的说法,曾轶可表示:“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希望做歌手。如果其他歌手有需要,我也可以支援一两首歌。”

  本组稿件 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左丹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