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迪文等好男儿重庆宣传 称曾轶可五音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23: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晚,由四个好男儿组合而成的“兄弟联”空降山城,在重庆参加某乳业举办的“快乐向前,心爽无限”的宣传活动。上舞台前,接受记者采访的他们不但对快女曾轶可大肆奚落,更自曝当年一起参赛追梦的好男儿大多数被打回普通人原形。

  几多好男梦未圆

  作为2006年好男儿中的佼佼者,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很幸运,被捆绑成“兄弟联”组合,留在娱乐圈继续追梦。但经历前几年的疯狂,如今的电视选秀跌至谷底。当大家回过头来看的时候,难免不会想到曾经在荧屏上风光无限的那些选手,现在是继续风光还是处境“凄凉”。

  “你们跟以前的兄弟们还有联系吗?他们都追到属于自己的梦了吗?”钟凯接过了话头,他说:“当时大家为了比赛,在一起生活了那么久,都建立了非常好的感情,后来虽然分开了,但是基本上还是保持着联系的。”至于兄弟们的处境,他表示,不能用凄凉这个词来形容,虽然大家都是在追梦,但当时大家都有思想准备,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跨进这个圈子的。

  至于他们如今到底何去何从,钟凯说,他所知道的一些好男儿,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是从哪里来又回到了哪里去,从终点回到了最初的起点,比如有的回去上学了,有的回家了,条件好点的当起了模特,还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又回到各自先前的单位上班,过着平平淡淡的普通人生活。

  奚落快女曾轶可

  昨日,记者问“兄弟联”是否关注今年的电视秀场,他们表示基本上都没有怎么看节目了,不过还是知道曾轶可这个女孩子的。巫迪文说:“曾轶可长得还是蛮可爱的,觉得她唱歌的声音有点好玩,有特点。”毛方圆则有些意味深长地说:“她唱歌确实太有意思了。”

  “很多人都说她有些五音不全,你们认为呢?”听到记者这么说,钟凯笑了,“可能还是没有五音不全这么糟糕吧,不过我觉得她至少是三音不全比较合情合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巫迪文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