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为曾轶可编曲 天娱已着手筹备出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3:27  京华时报
高晓松为曾轶可编曲天娱已着手筹备出唱片(图)
快女全国总决赛10进7的比赛中,曾轶可惨遭淘汰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快女全国总决赛10进7的比赛过程中,有观众指出曾轶可和潘辰PK环节里两次插播广告,是因为曾轶可有要爆粗口的迹象。曾轶可连夜写博客澄清。昨天,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解释说,插播广告只是技术上的小故障。据悉,音乐人高晓松已经着手为曾轶可的原创进行编曲。据知情人透露,天娱早在两周前就开始筹备为曾轶可出唱片。

  7月31日晚举行的这场淘汰赛中,当大众评审为曾轶可和潘辰投票时,曾轶可的耳麦突然漏出一句含糊的“我想骂人”。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曾轶可在现场与台下观众有过对骂,节目直播时突然插入广告等其他画面,是为了掩盖她的声音。曾轶可在博客中解释说,她当时是对潘辰说“别哭了,你再哭,我就想骂人了”。对此李浩解释说:“是耳麦有点问题。”

  除此之外,曾轶可在比赛过程中追吻被淘汰的李媛希,引起众多争议。在和潘辰对决时,曾轶可亲吻潘的举动又被媒体捕入镜头。有网友分析插播广告正是因为曾轶可和潘辰当时正在亲吻。针对网上流传的亲吻照片,李浩指出纯属误会:“那只是拍摄角度的问题。插播广告只是技术上的小故障。”

  曾轶可被淘汰时,黑楠当场宣布:“昨天我说了句玩笑话,如果曾轶可走了,我也不留。这是我第一次坐镇快女,也是最后一次。”高晓松也安慰曾:“回去好好休息,下周开工做专辑,我做你的制作人。我挺你到底。”事后被问及是否真的要为曾轶可而卸任时,黑楠未置可否:“我只是觉得曾轶可走得窝窝囊囊的。”另一方面,李浩表示:“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就离开了,还没有来得及沟通去留的问题。”相比之下,高晓松要为曾轶可担任唱片制作人的承诺已经初步得以兑现,两人合作的第一首作品正是曾轶可的代表作《最天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