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我只想做我自己 快女遭淘汰憧憬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01  华商网-华商报

  上周五进行的“快女”十进七比赛中,曾轶可和李媛希、潘虹樾止步十强,比赛结束后,她们做客某网站。赛场失利丝毫没有影响她们对进军娱乐圈的向往,透露马上就要录唱片和准备“快女”巡演。

  被评价为“小蔡依林”的李媛希,对于这样的称谓显然有些不太愿意,“蔡依林是我的偶像,她并不是个天生的艺人,她的努力值得去学习,但我不想模仿她。我现在已经从一个选手成为一个艺人。虽然我的比赛结束了,但是并不代表我离开舞台,接下来我将准备‘快女’巡演以及筹备专辑。”目前在校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的李媛希,笑称除了做艺人,自己最大的理想是做个女强人。

  在比赛中始终是最大“焦点”的曾轶可,在做客网站时,似乎还没有完全从比赛的情绪中回来,有一点点无助和恍惚,“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好好地休息一个月,什么都不干,就是在学校里弹吉他。很想回学校。”曾轶可解释自己在比赛中为何情绪有些失控,“我是最后一个唱,其实情绪已经调整得很好了,但是听到李媛希说她当天晚上就要搬出宿舍了,我就忍不住想哭。”对于外界对她唱功的质疑,曾轶可坚持台前幕后兼顾,甚至更多地在台前发展。

  即将要和高晓松合作专辑,曾轶可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兴奋,“我应该说是很幸运,我希望这张专辑一定要是值得一看,值得一听,同时要有深意和遐想。”感性的曾轶可称这个夏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友情,“我一定是将心比心的,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只想做我自己。”

  潘虹樾是三人中唱功最受认可的一个,性格有点无厘头的她,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最大的理想还是和比赛前一样,做一个天文学家。她说:“做专辑不想公司左右我,我想要做一张中性的。”本报记者潘莎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