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三位成员联手状告SM公司 要求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41  春城晚报

  日前,一则爆炸性新闻出现在韩国各娱乐媒体的头条位置——全亚洲最当红组合 “东方神起”中的三位成员,联手状告所属的韩国SM公司并要求解约。记者从韩国SM公司得到确认,上海两场演出不会受该事件影响,都将如期上演。

  有关东方神起将与其所属的韩国SM公司解约的风声,其实这几年来已经风传了好几回。据记者从韩国同行处了解到,“东方神起”与SM公司的积怨由来已久,双方解约也是迟早的事。据记者调查,造成这一正面冲突的导火索,是因为公司与私人之间的严重利益分歧所致。原来,朴有天等三位成员的父母联手经营了一个化妆品品牌,在今年的7月13日,朴有天等三位成员原本已向公司请好假,准备出席该化妆品的发布会,但在结束7月11日的北京个唱后,公司突然又拒绝了他们的请假请求,并认为他们私下出席化妆品发布会,侵害了公司的利益。由此,双方矛盾被彻底激化。此外,根据以往韩国组合的发展规律,“东方神起”在大热歌坛5年后,也确实走到了其组合道路的尽头。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