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音乐节舞台倒塌 凯文-科斯特纳逃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2:12  新浪娱乐
加拿大音乐节舞台倒塌凯文-科斯特纳逃过一劫

音乐节遭暴风雨袭击 摄影: John Ulan/美联社

加拿大音乐节舞台倒塌凯文-科斯特纳逃过一劫

凯文-科斯特纳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户外乡村音乐节Big Valley Jamboree上周四(7月30日)在加拿大埃德蒙顿东部Camrose举行,但前天(8月1日)发生塌台惨剧,参加表演的凯文-科斯特纳逃过一劫。

  塌台惨剧导致一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包括正在表演的Billy Currington乐队成员,其手部严重受伤。据音乐节官方网页所指,好莱坞著名影星凯文-科斯特纳及其乐队Modern West也参加了表演,他们庆幸逃过大难!而参与表演的女歌手Jessie Ferrel形容事件如炸弹爆炸一样,十分恐怖。(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斯特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