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引爆Sonisphere音乐节英国站首日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2:29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引爆Sonisphere音乐节英国站首日演出

今年sonisphere英国站的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Sonisphere摇滚音乐节于上周末来到英国。美国当红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首日在Kenbworth主看台的演出赢得了乐迷的狂热支持。

  林肯公园在当晚的演出中为到场乐迷献上了乐队的经典歌曲包括《Crawling》,《Numb》和《In The End》。主唱切斯特-本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演出了他个人分支乐队Dead By Sunrise的歌曲。当晚亮相的乐队除林肯公园之外,来自威尔士的另类金属Skindred乐队同样得到了主看台乐迷们的高分贝欢呼,乐队主唱本杰-韦伯(Benji Webb)在演出中同乐迷们开玩笑说:“你可以下载到全世界的任何音乐,但是你们无法下载到我们的演出。”

  当晚演出的另一焦点则是美国的敲击金属先锋炭疽(Anthrax)乐队,乐队于今年重新迎来了长时间离队的主唱约翰-布什(John Bush于1992-2005担任乐队主唱),而这也是布什归队后乐队首次以新阵容正式演出。不过炭疽在当晚在现场更多的表演了乔伊-贝拉多纳(Joey Belladonna于1984-1992年担任乐队主唱)时期的作品。来自英格兰的硬摇滚乐队Wildheart则在副看台波西米亚营(Bohemia Tent)中登台亮相。

  Sonisphere音乐节将于第二日迎来美国金属领袖Metallica以及九寸钉(Nine Inch Nails)乐队,同时亮相还包括英国重金属新浪潮元老撒克逊(Saxon)乐队等。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