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演唱会玩时尚 经典民歌加入rap曲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祖海演唱会玩时尚经典民歌加入rap曲风

祖海容光焕发

祖海演唱会玩时尚经典民歌加入rap曲风

祖海造型时尚

  新浪娱乐讯 继香港大型演唱会之后,“新民歌天后”祖海又于7月28日举办《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演唱会》,为祖国六十华诞放歌,演唱会上,祖海重新演绎经典民歌《好运来》,并大胆尝试在歌曲中加入一段时尚rap。

  演唱会上亮点多多,其中一个就是祖海在演绎其代表作品《好运来》时,中间出现一段男声rap,这是她在原创中所没有的,再加上绚丽的舞台,充满活力的激情伴舞,使得这首歌曲显得十分时尚。祖海表示:“很多人一提起民歌,马上就想到非常板正的唱法和扮相,其实,我们的民歌很有内涵,很有生命力,有很多鲜活的东西,同样可以有时尚、流行元素,民歌流行了几千年,这本来就是一种流行。所以我觉得,作为年轻的民歌手,要敢于突破,敢于尝试,各种营养都要汲取一些。”

  一位业界人士评论说,祖海的作品都打着鲜明的时代烙印,每次在重要的时间和重大事件发生时都会推出新歌或者举办演唱会,这使得祖海和她的歌曲都站在了时代的前列,而时尚流行元素的加入,则让祖海的新民歌更富有亲和力和流传性。(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