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扭机乐队新专辑首发前 最后的大型户外音乐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6:53  新浪娱乐
扭机乐队新专辑首发前最后的大型户外音乐季

扭曲的机器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由“北京飞行者唱片”与“北京福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办的“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音乐季”之“金属日”,扭机乐队将带着新歌奥体开唱,这也是他们将要进棚录制新专辑之前参加的最后的大型户外音乐季。

  奥运的魅力在于激情,金属乐的魅力同样在于激情。不同的是,奥运会用更高更快更强来诠释体育精神,而金属则用最真挚的呐喊和歌声来诠释生活。在奥运会一周年临近之际,奥体中心“夏日领航”的舞台上,即将上演最激情的金属派对!就在8月5日的夏日领航音乐季!届时,意志残存、意外惊喜、堕天、重创、逻辑失控、扭曲机器将在奥体中心夏日领航的舞台上带给观众和乐迷最震撼的试听盛宴!

  作为北京摇滚中坚力量的扭机乐队即将继《扭曲机器》、《重返地下》、和EP《存在》之后推出全新专辑,据悉,此次音乐季上,扭机透露将演唱收录于专辑中的新歌,敬请期待。

  -----------------------------------

  8月5日(星期三)金属日

  16:00-16:40 意志残存

  17:00-17:40 意外惊喜

  18:00-18:40 堕天

  19:00-19:40 重创

  20:00-20:40 逻辑失控

  21:00-21:40 扭机

  地址:奥体中心北门足球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