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丛浩楠建军节慰问官兵 《我的太阳》响彻军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9:11  新浪娱乐
丛浩楠建军节慰问官兵《我的太阳》响彻军旅

丛浩楠建军节慰问官兵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京华时报与担负外使警卫任务的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九支队联合主办的“庆八一迎国庆警民联欢会”在九支队芳草地营院里举行。数百位官兵、芳草地社区居民以及本报等共建单位的领导到场观看演出。华谊音乐旗下年度新人丛浩楠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演出。

  第一次走进军营的丛浩楠对部队生活很好奇,忍不住拿着相机拍来拍去。也在活动间歇和在场官兵聊起了军旅生活。在随后的演唱环节中,丛浩楠将一曲励志歌曲《我的太阳》献唱给了在场的所有的官兵。他说希望通过他的歌声表达一种虽然梦想不是那么容易实现,但是也要努力前行的态度。

  据悉,丛浩楠日前一直忙碌于个人首张大碟《青出于楠》的全国宣传工作,随后的时间里,丛浩楠还将带着个人全新大碟《青出于楠》走更多的城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丛浩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