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唱飓风来袭 周传雄TANK斗法《节节高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游鸿明和羽泉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掀起一阵大牌帮唱热潮之后,本周《节节高声》星光持续闪耀,周传雄(小刚)、TANK齐齐来助阵。 

  从偶像歌手小刚到唱作俱佳的“情歌教父”,周传雄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蜕变。从《黄昏》、《寂寞沙洲冷》到《青花》、《关不上的窗》,这个深情忧郁的男子,抚慰心伤的嗓音,总让我们的心陡然沉到谷底又如潮涌般澎湃,也让他的歌曲成为争相传唱的不老经典。本周周传雄大变形象登陆《节节高声》即将掀起情歌风暴。 

  《专属天使》里具有感情深度的超完美假音让我们开始关注TANK,流行乐界继王力宏、陶喆、周杰伦等人之后,又一极为难得的“创作、演唱、舞台魅力”三项全能的稀有新人。几近完美的演唱实力与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让TANK迅速成为一股崭新的音乐势力在年轻族群中蠢蠢欲动。如今藏起心脏起搏器的TANK重回乐坛即将在《节节高声》震撼发声。 

  硝烟弥漫的《节节高声》榜单上,老牌实力唱将和台湾新生代音乐偶像,大牌明星集结。本周他们集聚的音乐力量即将在《节节高声》齐齐爆发。敬请关注8月8日17:20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第三季新人榜第四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节节高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