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事群音第5期抢分赛 甜蜜旅行打破冠军怪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9:47  新浪娱乐

百事群音第5期抢分赛甜蜜旅行打破冠军怪圈

周治平(左三)、丁武(左四)与加减乐队

百事群音第5期抢分赛甜蜜旅行打破冠军怪圈

加减乐队精彩现场

百事群音第5期抢分赛甜蜜旅行打破冠军怪圈

范逸臣与阿龙

百事群音第5期抢分赛甜蜜旅行打破冠军怪圈

第五期获得白金唱片的加减乐队

  新浪娱乐讯 为了缩小各乐队间的积分差距,第五期“百事群音”首轮PK环节中特别设置了“抢分赛制”:积分后五名的乐队可自由选择积分前五名乐队中的任意一支进行挑战,成功战胜对方者可从对手积分中抢得相应分值,积分差异越大,抢得分值越高。对此,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杜昉先生对记者表示:“抢分赛制的启用,为的就是给排名靠后的乐队一个反败为胜的机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有更好的发挥!”理论上,采用“抢分赛制”后,乐队排名着实可能发生‘地覆天翻’的变化。

  在这一规则的刺激下,积分排名靠后的乐队纷纷向实力最强的对手发起了挑战。由于在选手间盛传的“冠军怪圈”之说(在前几轮比赛中,几乎所有“上期周冠军乐队”到下一期,都无法胜过第一轮),当排名垫底的指人儿乐队向上期周冠军甜蜜旅行乐队发下战书时,现场气氛瞬间升温,所有人都在猜测指人儿乐队是否真能有机会击溃甜蜜旅行乐队,得到触底反弹的大好机会。但是,传说始终是传说,甜蜜旅行乐队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依靠高人一筹的实力轻松打破“冠军怪圈”顺利晋级。

  而在随后“抢分”环节中,TOU、盖亚、蛋壳乐队也因与对手实力悬殊而纷纷落马,只有来自重庆的滑轮乐队顶住压力,如愿“抢分”成功。当晚,滑轮乐队以一曲声情并重的《天天想你》向远在重庆的爱人/女友表达思念之情,将气氛推向高潮,主唱熊猫深情款款的告白更是感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最终滑轮乐队以0.1分微弱优势反超,击败来自深圳的PlayBand乐队,并凭借“抢来”的分数将乐队跻身积分排位前五名,向冠军王座发起挑战。

  范逸臣“百事群音”再出发  鼓励甜蜜旅行“更放开”

  因《海角七号》再次走红的台湾著名艺人范逸臣,此次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百事群音”。在“百事群音”节目现场,从抒情流行歌手转为摇滚歌手的范逸臣与其搭档阿龙献上其代表作之一《无乐不作》,令现场气氛“热”到爆棚。而范逸臣更自称未来都将与阿龙搭档,以乐队形式再度开启他的音乐征程。

  虽然只是表演嘉宾,但范逸臣却对推动乐队音乐事业倾尽全力。接受采访时,范逸臣表示:“[百事群音]这样的舞台对于年轻乐队是个很好的平台,对于乐队原创音乐更有着极大的推动力,就算‘挤破头’也要来参加,让更多人了解自己乐队的音乐和原创能力。”同时,范逸臣及其乐队成员阿龙还对夺得上周“冠军金曲奖”的甜蜜旅行乐队进行了一番中肯的评论:“我们来之前都有做过功课,比如我觉得上周冠军金曲的音乐就很特别。甜蜜旅行是一支整体非常不错的乐队,他们有一些钢琴和吉他的合作,在编曲上的设计都做得不错;鼓手乐子打得很卖力,很有精神,而且他们很投入,很享受舞台,这对于玩音乐来说是很棒的。女主唱萌萌很会唱,也会写词,很有才华,但从乐队表现力上看,相对冷静了些,我觉得她可以再放开一些。”

  据了解,再经过一周的紧密排练与休整后,8月8日晚21点21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第六场电视秀将通过浙江卫视火爆上演!此外,百事“蓝血”巨星家族成员、亚洲人气天后蔡依林也将作为嘉宾现场献艺,活动几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