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曾靠朋友接济泡面 最难坚持是吃饱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0:25  钱江晚报
范逸臣曾靠朋友接济泡面最难坚持是吃饱饭(图)
范逸臣自曝曾三餐靠朋友接济泡面

  本报讯 浙江卫视“中国蓝乐队大型演唱会”越玩越火热。上周六晚,范逸臣以一身夸张的朋克造型高调出场,在现场演唱了《无乐不作》,并顺便秀了一把新组建的乐队“范雷斯”和新搭档阿龙。

  很多人会好奇,既然已有《海角七号》打底,为何不走影视这条路,反而又回到了老路上?对此,范逸臣打出了很有《海角七号》风格的理想牌:“既然经济不景气,那还不如让理想高过赚钱,而玩乐队搞创作正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

  不过他随后还是道出了实话,“通过电影红了之后,无论是唱歌也好,拍戏也好,大家都会对我有很多的期待,但是走电影之路的话我不可能去写剧本啊,所以我还是要努力把音乐做好。”

  于是乎,范逸臣抓住《海角七号》热的尾巴,于近日与阿龙组建了“范雷斯”乐队。“范雷斯”这个名字听上去怪怪的,倒也挺符合范逸臣的个性。不过别人组个乐队一般都在三人以上,为啥这个“范雷斯”只有两个人呢?提起这个问题,范逸臣颇有些尴尬,“现在经济不景气,唱片业也很萧条,如果组5个人的乐队不太有唱片公司养得起。” 

  而对于为何不单独发展这一疑问,范逸臣避实就虚地说乐团的形式可以让他分享观众的掌声和尖叫。这自然是一句客套话,只要看看“陌生人”阿龙的来历就会明白,这次范逸臣大有转型之意。

  据悉,这个阿龙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是台湾一支摇滚乐队的吉他手,还是一家音乐工作室的负责人,身兼创作和演奏双职。

  “这个舞台得来不易,还是用力摇滚吧!”范逸臣淡定地说,从最早的酒吧驻唱歌手到现在的专业歌手,“最难坚持就是吃饱饭,玩地下音乐也不知道谁会请我们去表演,没稳定的收入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最惨的是三餐都是吃朋友送的泡面,将近半年没收入。”

  实习生 潘溶月

  本报记者 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逸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