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不怕被恶搞 赴京与高晓松洽谈唱片事宜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虽然已从“快女”舞台上功成身退,但曾轶可依旧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昨日去长沙某报接热线的曾轶可向记者透露,自己的首张唱片已经在接洽当中,而制作人正是一直力挺她的高晓松。今日,曾轶可将飞赴北京与高晓松碰面,商量唱片事宜。

  曾轶可:

  希望第一张唱片卖出1万张

  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轶可就表示,出一张唱片是她最大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已经开始“照进现实”,“就是和高晓松老师合作,明天我就会去北京,先和他聊一下。”而在本月下旬,“快女”的首张合辑也将发行,曾轶可的那首《还能孩子多久》也将收录其中。不少歌手都很看重自己的唱片销量,尤其是第一次当上歌手、准备出专辑的曾轶可,当她得知某位歌手在内地的唱片销量有10万张时,她立刻说:“希望我的唱片能卖1万张吧,如果第一张能卖到这个数字我就知足了。”

  在快女舞台上一路走来,除了跑调、原创之外,她超强的心理承受能力也相当令人佩服。对此,曾轶可直言自己从小就是这个心态,“我看重的是一直在乎我的人,不在乎我的人说什么我也不当回事。”至于网上拿自己作为卖点恶搞的海量视频、照片,曾轶可的态度不仅是不在乎,还会自己去看。“那个模仿多个明星唱《狮子座》的人真的很牛,其实恶搞我无所谓,这也是关注我,而且很多艺人不是也被人恶搞过吗?我不怕别人叫我‘曾哥’,我听说周迅也被人叫‘迅哥’。”

  如今曾轶可的身份是一位艺人,同时,她也是一位大二的学生。之前曾轶可的爸爸希望她不要耽误学业,对此,曾轶可表示一定会完成学业:“艺人和学生这两个身份肯定会有一些冲突,不过我会尽量协调好。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完成学业。”据了解,本月底,曾轶可将回到学校,参加四门科目的补考。

  天娱公司:

  将对曾轶可进行密集式培训

  到记者昨天下午截稿时,天娱的高层一直在开会,会议的重点就是“曾轶可的未来”。曾轶可的经纪人张宏凯表示:“目前除了让她补习功课之外,还会安排她准备快女的巡演,参加快女合辑的宣传工作,此外,我们也会对她进行密集式的培训。”

  在曾轶可被淘汰后,高晓松当场安慰她:“回去好好休息,下周开工做专辑,我做你的制作人。我挺你到底。”如今,这已经被证实不是戏言,今日曾轶可就将飞赴北京,与高晓松面议唱片的合作事宜。虽然唱片风格目前还没有确定,但张宏凯肯定地告诉记者,“一定都是她自己的原创!”

  除了唱功上的差距之外,其实,曾轶可和另外一位选秀比赛出身的歌手有些相似,那就是天娱不愿提及的陈楚生。那么,天娱会不会按照陈楚生的模式来打造曾轶可呢?对此,张宏凯连忙否认:“他们没有可比性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