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唱片“想卖1万张” 新制作人是高晓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7:27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从快女舞台退出之后,曾轶可的发展前景如何?昨天,天娱为了曾轶可的唱片开了一天的会,而曾轶可也于昨天晚间赶赴北京参加筹备。昨天下午,曾轶可在某报接听热线时还透露,新唱片的制作人正是力挺她的高晓松

  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轶可便表示,出一张专辑是她最大的梦想,如今,梦想照进现实,“就是和高晓松老师,明天我就会去北京先聊一下”。8月下旬,快女的首张合辑也将面世,曾轶可把自己的《还能孩子多久》放在其中。而对于自己首张专辑能卖多少的问题,一向自信满满的曾轶可习惯性地抓抓脑袋,“想卖1万张吧,如果第一张能卖到这个数字我就知足了”。

  快女舞台上一路走来,曾轶可超强的心理承受能力令人佩服。对此,曾轶可直言从小就是这个心态,“我看重的是一直在乎我的人,不在乎我的,他们说什么我也不当回事,如果有一天在乎我的人也开始骂我了,我才会难过”。如今的曾轶可一身轻松,平时可以悠闲地上网,“淘汰后,以前有些骂我的说想我了,也有一些跟我道歉的,看到有人改变了态度我还是挺开心的”。

  曾轶可现在的身份是艺人,别忘了她还是个大二学生,“我会尽量协调好,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完成学业”。据了解,曾轶可因为快女比赛,曾多次向学校请假,考虑到曾轶可的特殊情况,学校为她办理了缓考。本月底,曾轶可将回到学校,参加四门科目的补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