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福塞特同上封面 助手打针害死巨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9:21  新浪娱乐
杰克逊福塞特同上封面助手打针害死巨星(图)

迈克尔-杰克逊与同日去世的法拉-福塞特成为《名利场》杂志的双封面人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迈克尔-杰克逊(MJ)与同日去世的法拉-福塞特成为《名利场》杂志的双封面人物。另外,MJ的私人医生默里向警方证实,是自己的助手注射止痛药杜冷丁害死了这位巨星。

  迈克尔-杰克逊(MJ)与同日去世的法拉-福塞特成为《名利场》杂志的双封面人物,连姿势也有九成相似,两人各占一半篇幅,杂志又访问了他们的名人好友。MJ的私人医生默里向警方供称是其助手打针令MJ死亡,说当晚替MJ注射麻醉药异丙酚后便睡着,MJ疑药力失效苏醒要求再打,助手替他注射止痛药杜冷丁后,令他心脏停顿致命。

  已故灵魂音乐之父詹姆斯-布朗也被曝上世纪90年代曾向默里求医。默里则被揭在拉斯维加斯另有租用货仓,其员工上周四还替他交仓租,但不知道有没有物品被搬走。警方日前搜查其寓所时刚有速递送货,起初还以为是异丙酚。此外,继安迪-沃霍尔画的MJ肖像画即将拍卖后,艺术家Graham McKean的MJ《Thriller》造型油画也于月中拍卖。(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