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望首张唱片卖1万张 叫我曾哥无所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9:30  红网-潇湘晨报
曾轶可望首张唱片卖1万张叫我曾哥无所谓(图)

曾轶可:叫我曾哥?无所谓!

曾轶可望首张唱片卖1万张叫我曾哥无所谓(图)

李媛希曾轶可潘虹樾

  虽然从“快女”的舞台上走了下来,但不可否认的是曾轶可仍然是外界的谈资。昨日,这位在比赛中自始至终心态超好的“绵羊音”来到本报接听热线,再次展现其清纯可爱的本色。尽管和粉丝聊得不亦乐乎,对于一些粉丝要电话要QQ号的要求,曾轶可还是笑哈哈地谢绝了。在采访中她有点兴奋地透露,自己的首张唱片已经在接洽当中,而制作人正是在曾轶可被淘汰时给出承诺的高晓松

  本报记者王路 陈琳 实习生刘欣 熊偲芃 长沙报道

  曾轶可做客本报热线,手拿两个电话忙个不停。图/记者殷建军

  全新感觉

  淘汰后,以前骂我的说想我了

  被攻击甚至被毫无理由的谩骂,是曾轶可在“快女”这个舞台上必须要承受的。令人称奇的是,属于90后的这个小女孩却有一种“走自己路,让别人打的去”的淡定。曾轶可直言从小就是这个心态,“我看重的是一直在乎我的人,不在乎我的他们说什么我也不当回事,在乎也没用,如果有一天一直在乎我的人开始骂我了,我才会难过。”

  从“快女”的舞台上下来,曾轶可这两天总算是有时间上网逛逛了,“淘汰后以前有些骂我的说想我了,我走了他们还不习惯,也有一些跟我道歉的。我知道自己有些地方和这个舞台不太搭,但我看到离开后有人改变态度还是挺开心的。”至于网上拿自己作为卖点恶搞的海量视频、照片,曾轶可的态度不光是不在乎,还会自己去看。“那个模仿15个明星唱《狮子座》的人真的很牛,其实恶搞我无所谓,这也是在关注你,很多前辈艺人不是也被恶搞过吗?你们说别人叫我‘曾哥’,我听说周迅也被人叫‘迅哥’呢。”

  未来计划

  新专辑,高晓松来量身打造

  还是大二学生的曾轶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比赛,但她频频晋级,不得不向学校请假。考虑到曾轶可的特殊情况,学校为她办理了期末缓考。昨日曾轶可表示,近期她会回到学校参加考试,“我一定会完成学业,不光是毕业证,我还要拿到学位证。”

  谈及未来的方向,曾轶可直言先出一张专辑是她最大的梦想,这张专辑已经在开始接洽了,“就是和高晓松老师,明天我就会去北京先聊一下。”而在8月下旬,“快女”的首张合辑也将面世,曾轶可把自己的那首《还能孩子多久》放在其中。成为一名正式的歌手,总会担心到自己唱片的销量,曾轶可表示,她的贴吧里已经有三万多注册会员,“但不可能全是粉丝,也有注册来骂我的”。当得知内地的歌手如果正版能没有水分地卖出10万张就算了不起的成绩时,她很无厘头地来了一句,“那他们的盗版能卖多少张?”惹得周遭笑声一片,不过随即她又“保守”地回应了自己的底限数字,“那我的卖1万张吧,首张唱片能卖到这个数字我就知足了。”

  水瓶座的李媛希,将眼睛藏在巨大的黑色墨镜后走进了本报热线室,并习惯性地挨着曾轶可坐下,一个小时的聊天里她一次也没有摘下眼镜,看似十分“大牌”。但真相往往出乎意料,发现有粉丝在门外等待,她会抽空去与他们聊天,给“奶昔”签名时,李媛希随手就在一旁写上了自己的QQ号。李媛希笑称自己是典型的水瓶,博爱,特立独行、有想法。“我唱《蓝色雨》时大家印象很深,就因为衣服是我自己做的。后来大家对我印象不深刻了,也是因为我不能再展现自己的想法了。”有想法的李媛希希望未来能成为全能艺人,她想学吉他,学钢琴,也想把舞练得更好。

  长时间的高负荷运转,加上素颜,昨日亮相的潘虹樾显得有些憔悴,但她的确正是那个被人称为“音乐疯子”的女孩。

  看起来有些严肃的潘虹樾在和歌迷沟通时会发出爽朗的笑声,她又对着电话唱《蜗牛》,十分动情。谈及比赛结果时潘虹樾笑了,“不是很满意,但是很满足”。事实上,十进七比赛刚结束,网上就有许多人为潘虹樾抱不平。网友们认为论唱功潘虹樾的实力远在谈莉娜之上,加上7月25日就有“下周潘虹樾要被内定淘汰”的言论出现,所以难免有人认为她是“被黑出局”。面对这样的评论,潘虹樾表现淡然,神情中并没表现出不甘。她笑道:“这个舞台上,比的不光是声音,是综合实力,我和谈莉娜不同类型,没有可比性的。”潘虹樾甚至力挺谈莉娜夺冠,“我最看好的还是谈莉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