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官裁定:杰克逊遗产由律师及友人代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9:31  中国新闻网
法官裁定:杰克逊遗产由律师及友人代管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中新社发张炜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4日电 洛杉矶高等法院今天裁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将由他生前委任律师及一名友人代管至10月初。这是迈克尔0杰克逊遗嘱中对身后财产管理的安排。

  “中央社”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今天针对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身后子女监护权与遗产问题举行听证会。法官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今天上午裁定,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萨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拥有迈克尔-杰克逊三名子女永久监护权,这位男星第二任妻子黛比-罗威(Debbie Rowe)则有探视权。

  迈克尔-杰克逊今年6月25日突然于洛杉矶过世,确切死因仍有待法医公布验尸解剖报告。身后估计留下约5亿美元庞大遗产,这笔遗产的分配与管理问题近来都是媒体关注焦点。

  贝克洛夫今天也裁定,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将由这位男星生前熟识多年的委任律师布兰卡(John Branca)及音乐制作人兼杰克逊家族好友麦克林(John McClain)联合代管至少到今年10月2日。

  杰克逊生前于2002年所立的遗嘱当中,对于身后财产管理有明确交代指出,这位男星的三名子女以及凯萨琳-杰克逊都是遗产受益人,布兰卡、麦克林两人则联合代管杰克逊身后财产。

  不过,贝克洛夫今天也同意让凯萨琳-杰克逊对于布兰卡、麦克林两人联合代管杰克逊遗产一事提出异议。凯萨琳-杰克逊的委任律师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布兰卡、麦克林是否有任何利益冲突的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