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亲证高晓松是制作人 月底将返校补考

  上周五晚,在大众评审的投票环节后,支撑到10强的曾轶可终于没能再往前跨一步。曾轶可的绵羊音在“雷”倒众人的同时也打动了众人,网络上此起彼伏的翻唱声证明了这点。而音乐人高晓松更是已经着手为曾轶可的原创进行编曲。据知情人透露,天娱早在两周前就开始筹备为曾轶可出唱片。虽然天娱方面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曾轶可却亲证首张唱片已在筹备。另外,为比赛而耽误学业的她,将回到学校补考四门科目。

  翻唱绵羊音已成网络时尚

  曾轶可的歌受到众人的打击,但也在同时被众人所翻唱,先是“15明星”的翻唱版《狮子座》红遍网络,紧接着《最天使》的版本相继流出,据统计已出现多达12个版本。某网站的歌手排名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歌手“胖哥哥”的搜索排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超越了苏珊大妈、纵贯线组合。其翻唱的《最天使》视频浏览量超过了200万,并被网友疯狂转帖,一天的转帖量就有几十万之多。

  日前一首《最春哥》也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引发了新一轮的恶搞热潮。歌曲还是引用了曾轶可的《最天使》,但歌词却已经彻底地改头换面,“我最熟悉的不是你的名字,每次想起你的样子,期待抚摸你的胡子,最坏的那些份子,他们最喜欢的就是叫你妹子,他们守着女人伪装的帽子,遮挡你忧郁的胡子,其实你是铁血真汉子……”

  两周之前 天娱已筹备唱片

  上周五曾轶可被淘汰时,高晓松安慰曾轶可:“回去好好休息,下周开工做专辑,我做你的制作人。我挺你到底。”据悉,高晓松要为曾轶可担任唱片制作人的承诺已经初步得以兑现,两人合作的第一首作品正是曾轶可的代表作《最天使》。此外,更有知情人透露,这张唱片天娱公司已经在两周前就开始筹备了。记者随后拨打了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听闻此事后,她表示这件事还没有听说,要具体了解情况后才能回应。但随后,记者再次打电话时就已经关机。而天娱总经理龙丹妮也一直未接电话。

  不过,昨日下午记者获悉,曾轶可在出席长沙某活动时就兴奋地透露自己的首张唱片已经在接洽中,“制作人是高晓松。”曾轶可表示,据她了解,自己的粉丝已有三万之众,但对于自己出的第一张唱片的销量却显得有些保守,“有一万张我就满足了”。

  返校补考 要考四科

  8月8日,湖南卫视将播出自制励志浪漫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观众纷纷对“内地偶像剧制作最高水准”的剧集充满了好奇。记者昨日却获悉,除了“快男魏晨、俞灏明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外,曾轶可也将加盟该剧。据悉,这次她的歌曲《多余的流星》,和湖南卫视的这部大戏在情境上非常相似,因此将有望成为这部大戏的片尾曲之一。

  离开快女舞台,另一场台下的角逐正在等待曾轶可。本月底,因为缺席了学校期末考试,曾轶可将回到学校参加四门科目的补考。目前还是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大二学生的曾轶可当初只是抱着来试试的心态,没想到自己会杀进10强。随着不断晋级,曾轶可不得不多次向学校请假,而学校最后一次批假只到6月25日,但当时曾轶可已杀入全国300强。为了不让女儿分心,身在长沙的曾爸爸多次给学校辅导老师、教导员打电话,希望缓考期末考试。考虑到曾轶可的特殊情况,学校也积极地为她办理了缓考。本月底,曾轶可将回到学校,与其他要参加补考的学生一起参加四门科目的补考。本报记者 刘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