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人医师招认真相:用药不当要了杰克逊的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真相揭晓。英国《太阳报》报道说,杰克逊的私人医师莫瑞已经向警方招认,同一天稍早之前,他已经给杰克逊注射了一剂医药用麻醉药Propofol(异丙酚,药物品牌名称为“得普利麻”)。但药效过了之后,杰克逊痛醒过来,请助理给他注射了“配西汀”。“得普利麻”加上“配西汀”,却引发杰克逊严重的心脏病发作。

  报道引述一名内幕消息人士说,莫瑞本来设定好一套用药程序,分次使用“得普利麻”让杰克逊能够安睡。如果相隔时间不够久就注射止痛剂“配西汀”,是会要人命的。法律规定,医师不得开药给对药物成瘾的病患。成瘾的定义是明知有害,却在无法自我克制以及出于非医疗目的的状态下,继续用药。如果违反医师专业的罪名成立,莫瑞除了刑责之外,还有可能被吊销医师执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