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原创歌曲将成《一起来看流星雨》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5:59  法制晚报
曾轶可原创歌曲将成《一起来看流星雨》片尾曲
曾轶可话题不断

  本报讯(记者周萌)“绵羊天使”曾轶可话题不断,刚刚在上周五快女10进7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就将演唱电视剧片尾曲。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曾轶可在快女10强突围赛第二场上演唱的原创歌曲《多余的流星》,将成为湖南台自制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尾曲。

  该剧将于本周六播出,曾轶可将于这两天参与录制。而由于时间紧,歌曲只能先做一个简单的版本。

  另据了解,曾轶可出版唱片的计划也已推上日程。

  快女评委高晓松曾称要给曾轶可出唱片,并亲自当她的制作人。问及此事,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表示:“是跟高晓松接触了。”

  记者昨天联系到高晓松,询问唱片进展情况。高晓松的回答是:“一切让唱片说话!”

  天娱传媒为曾轶可安排了经纪人,此人正是捧红孙悦谢雨欣的张宏凯。他也是快男魏晨、快女何洁、快女谭维维的前经纪人。

  快评

  曾轶可炒作到底?

  选秀选手出唱片并不鲜见,但这位快女“不一般”——“绵绵音”早已“深入人心”,唱歌走调更是“众所周知”。唱片一旦做出来,能卖出去吗?

  高晓松不仅主动请缨当曾轶可唱片的制作人,对销量似乎没有一点顾虑,“一切让唱片说话”一句话,听上去自信满满,却又留下了伸缩的空间——销量方面谁也不敢保证,也只好让唱片说话了。

  天娱传媒已为曾轶可配了张宏凯。据悉,张宏凯以“恶炒”著称,很多网友由此断言 “曾轶可以后有的是负面新闻了”。

  不久的将来,曾轶可的唱片一旦面市又会有怎样的炒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