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出唱片高晓松加盟 《流星雨》将作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6: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实习生 金玉意) 离开快女,曾轶可还能走多远?记者昨日联系天娱,得知曾轶可的新唱片已经启动。

  高晓松前日对记者表示,要喜欢曾轶可的人等他们把唱片做好,一切用唱片说话。记者昨日联系天娱,得知曾轶可的唱片制作已经启动。她的经纪人张小姐透露,天娱这两天都在开会,讨论曾轶可唱片的方向和定位。和以往天娱把艺人的唱片约转给其他唱片公司不一样,曾轶可的这张唱片将由天娱自己来做,“我们会找一些优秀的团队,当然也包括高晓松。一切还刚开始启动,很多具体的东西还没有确定,但这张唱片还是会根据曾轶可她自己对音乐的想法为主导。”

  记者又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该台本周开播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就打算用曾轶可的原创歌曲《多余的流星》作为片尾曲,湖南卫视的说法是这首歌和电视剧的情境非常相似。有天娱和湖南卫视力捧,曾轶可暂时都不会离开大众视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