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铁与乐队压轴出场 青年中国上演摇滚狂欢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8:55  新浪娱乐
张铁与乐队压轴出场青年中国上演摇滚狂欢季

青年中国上演摇滚狂欢季

张铁与乐队压轴出场青年中国上演摇滚狂欢季

青年中国上演摇滚狂欢季

张铁与乐队压轴出场青年中国上演摇滚狂欢季

张铁与乐队压轴出场

  新浪娱乐讯 2009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已经进入到狂欢季,刚刚过去的第三周两场狂欢季演出现场十分火爆,音乐风格更趋于多元化,延续了上周的摇滚、朋克、流行、POP等风格,第三周又加入了金属、电子两种音乐风格,且第三周两场演出的参演乐队阵容强大,张铁与乐队作为八月一日晚的压轴出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两场啤酒比赛穿插在演出中,带给歌迷一个完全放松享受音乐的氛围。

  视袭音乐作为主办方之一,对本次音乐节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希望通过本次音乐节能够唤起人们对原创音乐、摇滚乐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