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直播中途切换广告 那几秒曾轶可在干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2:35  华商网-华商报

  上周五“快女”十进七淘汰赛让人看得惊心动魄。而比赛现场曾轶可和潘辰的PK环节两度插播广告片花,让很多观众看得一头雾水。虽然比赛已经过了几天,关于切换广告到底是为了啥,引起了网友的大猜想。

  猜想一:骂人说

  插播这两段广告片花都发生在曾轶可与潘辰的大众评审投票环节。在整个投票过程中,曾轶可一直手足无措,而数度转身不愿意镜头拍到落泪场面的曾轶可,在极度的不安中竟然冒出一句“我想骂人!”这句话爆出的瞬间,电视画面就切换到了“快女”宣传片花。几秒钟后才恢复到投票画面。

  显然曾轶可的这句话出乎导播的预料,所以迅速切换画面,但这句话已经直播出去。意识到失误后,曾轶可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发表博客说明“想骂人”的理由是,因为不想让好朋友潘辰一直哭下去,所以说了一句“你要是再哭,我就想骂人了”。而随后潘辰也在博客中证实了曾轶可的话,对曾轶可很抱歉,因为自己哭,所以导致外界对好友的诸多误会。而在比赛结束后,有网友爆料曾轶可在现场与台下的观众有过对骂。

  猜想二:亲吻说

  第二次插播片花发生在10秒钟后,何炅刚播报到曾潘票数为1:3时,“快女”宣传片花重返荧屏,时间有4秒。这段切换画面的目的,在比赛结束后由网友解密:有观众上传了在切换广告期间,潘辰和曾轶可两人的亲吻照。也许是害怕这个画面产生不好的舆论导向,所以导播“掐了这段”。在亲吻照被曝光后,有不少人评价为这是“断背”之吻。

  猜想三:投票说

  湖南卫视以往的选秀中,大众评审投票的环节也曾插播广告。而在决定“话题快女”曾轶可去留的重要环节,这样的插曲难免让人联想到是否与投票结果有关。网友“天边一朵云”分析说:“在这个关键的时候,突然出现这样遮遮掩掩的插曲,肯定是在投票上有问题。大众评审当时投票的情况也许是与电视台预计的结果有些偏差,所以临时插播片花想要做调整。这也是让曾轶可现场发飙的原因所在。”

  湖南卫视称“技术故障”

  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的发言人李浩,了解临时切换广告的原因,他说:“在直播过称中有很多不可预料的故障发生,而在周五的比赛中两次插播广告片花,是因为现场发生了一些技术上的故障。”曾轶可突然冒出“想骂人”的话,插播片花是不是害怕曾轶可有更多过分言辞?李浩表示:“当时导播没有把耳麦调整好。”而对于那个雷人的“断背”之吻,李浩解释为拍摄角度问题,“这都是一些很常见的技术上的小故障”。本报记者 潘莎莎

  原创歌曲成偶像剧片尾曲

  “曾轶可”与《流星雨》捆绑销售

  一个是自制偶像剧,一个是人气“快女”,聪明的湖南卫视想起了捆绑销售。记者昨日获悉,湖南卫视有意将“绵羊天使”曾轶可的原创歌曲《多余的流星》定为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尾曲之一。

  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造型和片花雷到很多观众,未上映就引起很多话题。而“绵羊天使”曾轶可让评委和观众为之展开口水战。两“话题”强强联合,湖南卫视决定用曾轶可的原创歌曲《多余的流星》作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尾曲。湖南卫视总编办的朱琰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首歌和《一起来看流星雨》情境非常相似,而且她也算是我们的优势资源,所以就决定用她的歌了。”

  另悉,本月底,曾轶可将回到就读的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参加四门科目的补考。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请让真相还原

  号外!号外!“快女”抢七赛惊现“断背之吻”?自上周五比赛结束后,“快女”曾轶可、潘辰两位小姐,搂脖亲吻的照片炸弹性地出现在了网络上,引得不少网友质疑,“怪不得要插播广告呢!”照片如铁证一般摆在那,排除后期造假可能,两人亲吻无可厚非,但湖南卫视给出的声音却是:“那只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刨根问底,究竟是谁造就这场风波?答案还是湖南卫视,明摆着的事实,却被节目组“有意”“无意”地“换”上广告片,相信当晚收看直播的观众,都被PK赛上两段突兀的“插播”搞得莫名其妙,却不知现场发生何事,直至昨日,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解释:插播广告只是技术上的小故障,“激吻照”是由于拍摄角度而造成。

  被冠以“快乐”头衔的“女声”们,在湖南卫视的打造中,一直以积极健康的形象示人,而今年的曾轶可更被称作单纯的“绵羊天使”,删剪现场画面,致使大众无端猜测,赛后新闻发言不道实情,湖南卫视此举究竟是对当代电视观众的接受度不信任还是另有缘由?眼看事件发展到现在,最可怜的还是那两位“快女”,一场比赛,让几个天南海北的姑娘结识,经历重重考验,相互扶持,跨越竞争对手间的对峙,建立真挚、单纯的友谊,这本需要赞颂的美德,换来的却是种种过激的猜测和质疑。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