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林忆莲《恍然如梦》成纪念奥运1周年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四日电 (记者应妮)“特殊组合”成龙林忆莲四日在此间献上了为奥运一周年纪念活动携手打造的主题歌《恍然如梦》。

  作为华人明星中参加奥运活动最多的人,成龙仅官方的文化活动就参加了三十五项之多,并且劳务费分文不取。成龙表示,“为奥运忙碌的日子很美,对奥运的付出很值。我的收获非常非常多,与其说是我帮了奥运会,倒不如说是奥运会帮了我,让我对国家、对民族、对世界有了更多的领悟,所以我希望能为奥运做更多事情,也把自己的奥运回忆和大家分享。”

  作为奥运一周年纪念活动的主题曲,《恍然如梦》是对奥运的回忆,歌曲舒缓而深沉,这与成龙的风格迥然不同,为了配合这首歌曲,成龙首次改变励志、苍劲有力的歌路,转而以柔情诉说的方式演绎歌曲。

  这首歌还是成龙首度与林忆莲合作的“圆梦之作”,“与林忆莲合作是我的幸福”,成龙开心表示。

  “完美主义”林忆莲对自己的音乐要求严格,演唱《恍然如梦》除了因为奥运情结之外,更重要的是这次合作的团队让她无可挑剔:与成龙是多年老友,作曲常石磊则是她最喜欢的音乐制作人,对词作者王平久则“仰慕已久”。

  据悉,作为奥运一周年纪念活动的主题曲,它将出现在八月六日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的“奥运华章献祖国——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音乐会”上,与国人共同延续奥运之梦。(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