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曲歌王李玖哲不知好友赵薇被传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1:12  东方早报
金曲歌王李玖哲不知好友赵薇被传结婚(图)
李玖哲

  合作《花木兰》成为好朋友

  生在韩国,长在美国,却在华语音乐圈大展拳脚。前晚,集这些“国际元素”于一身的台湾金曲奖歌王李玖哲现身上海参加“用心跳带动心精彩”劲舞派对(参见本文图片)。在深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韩裔美籍大男生用蹩脚的中文告诉记者,他与赵薇合作《花木兰》成为好朋友,但是不知道赵薇被传结婚。这位歌王还很想演偶像周星驰的电影。

  “歌王”的屈辱经历

  李玖哲2003年以MaChi(麻吉)成员身份在华语乐坛出道,他的假声唱腔和唱诗班风格别具一格。2007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by是我》将他的事业推上高峰,为他夺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的荣誉。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人头马VSOP‘用心跳’提倡用心生活、用心追逐梦想,我很欣赏这种用心的生活态度,也一直很用心去做属于我的音乐,希望可以继续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作为创作歌手的他表示,并不需要把音乐拘束在一种风格中,“因为不同时间写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只要用心去做就行。这段时间你可能喜欢R&B,去写一些R&B的东西;喜欢活力的HIP-HOP,你就可以去尝试。我觉得我可以尝试任何风格的,只要我写出来我就能用自己的味道,很用心地把它唱出来。”

  李玖哲透露他出道后曾有许多“屈辱经历”。当初为了能进入歌坛,他曾参加了美国一个很有名的歌唱比赛,但开唱5秒就被请下台,“那个屈辱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17岁回到韩国后以“Voice”组合出道,发片首周就创下了4万张的佳绩,一时名声大噪,没想到公司老板兼经纪人又携款潜逃,李玖哲从一夜走红又回到一无所有。那段日子李玖哲过得很艰苦,“为了生计,我出去找过不少工作,我还记得有次应聘的是文职,却让我搬水桶,因为电梯坏了,他们需要劳工,而且当时我很胖。”

  为出唱片减肥20公斤

  2003年后李玖哲在台湾闯荡,其貌不扬的他因为环境和自身条件碰了钉子,“那时很多唱片公司听了我录的歌曲小样,都说我的声音很好听,可就是认为我长得不够偶像,不愿签我。”为了改善这种状况,李玖哲开始减肥和学中文。当时他重达100公斤,经过一段痛苦的锻炼,成功锐减20多公斤。李玖哲说:“减肥很痛苦,但老板说娱乐圈很现实,要自己加油。”他告诉记者,新专辑将在下半年问世,目前他还在忙着挑歌写歌。现在还是空窗期的李玖哲很向往找到一个心仪的对象,“希望赶快有一个丰富的感情生活,找个太太,生个孩子,生五个!”惹得现场一片惊呼。

  很想与周星驰合作

  最近李玖哲首次进军大银幕,出演电影《花木兰》。谈到自己的电影处女秀,李玖哲很兴奋,他透露自己在片中演恶霸,会与“花木兰”赵薇共度一段军旅生涯。李玖哲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中国历史,不过因为中文比较差,他完全看不懂剧本,只能让助手帮他注上拼音,他是依靠死记发音才把台词记住。谈到《花木兰》,自然有人问起他是否知道赵薇被传结婚一事,李玖哲听了很惊奇,“是吗?我不知道。我和她在戏外成为了好朋友,我待会儿就打电话给她,她怎么可能不请我,她要是真结婚我希望在婚礼上帮她唱歌。”

  首次“触电”后,李玖哲也有了自己的电影梦,他说:“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很想演搞笑片。我觉得自己还蛮搞笑的,而且我胖胖的,也蛮有喜剧感觉的。大家看到我会很开心。”至于想合作的导演,李玖哲则脱口而出:“周星驰!我很喜欢他的电影,他的每部电影我都看过,如果他邀请我的话,我一定会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