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产交由遗嘱执行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7:42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据外电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昨日针对迈克尔·杰克逊身后子女监护权与遗产问题举行听证会,其身后估计留下约5亿美元的庞大遗产将交由两位遗嘱执行人保管。法官贝克洛夫同意从杰克逊遗产中给凯瑟琳和三个孩子分别提供一定的生活费,但具体数额没有公布。不过,凯瑟琳却要求法官追加她成为第三遗嘱执行人。

  昨日的庭审,法官贝克洛夫明确表示杰克逊生前于2002年所立的遗嘱有效。杰克逊的遗产估计超过5亿美元,这个数额还在增加中,因为其音乐专辑销量在他去世后大涨。此外,法官还收到两份申请:一份是负责组织杰克逊复出演唱会的AEG娱乐的律师申请要求被作为杰克逊遗产听证会的当事方,并要求获得杰克逊财产裁定的知情权。另一份来自凯瑟琳·杰克逊,她要求法官追加她成为第三遗嘱执行人。对此,法官同意给出充足时间让凯萨琳·杰克逊对于布兰卡和麦克林两人联合代管杰克逊遗产一事提出异议。但是在10月2日前,杰克逊的遗产仍由遗嘱执行人保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