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迈克尔-杰克逊被注射止痛剂误杀

  早报讯 据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是被助手注射一支强力止痛剂杜冷丁致死的。报道称,默里已经向警方承认当天他给杰克逊注射麻醉剂异丙酚。杰克逊担心药效消失后会醒来,才要求注射止痛剂。这名听话的助手为他注射了杜冷丁,却不料这一针竟然致命。有消息称,默里医生当时睡着了,不知道他的病人什么时候停止了心跳。他醒来时发现50岁的杰克逊身体已经僵硬,于是不顾一切地想要救活他。

  另外,美国当地时间8月3日,杰克逊子女监护权所属听证会举行。最终,杰克逊79岁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获得永久监护权,而之前曾多次试图争抢监护权的杰克逊的前妻、孩子的生母黛比·罗薇只获得探视权。 (小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