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本周开始普通话大集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开始,刚刚产生的快女全国七强在日常训练之余进行普通话培训。快女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草根明星,要想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更好,让更多的观众接受她们那就应该精益求精了。对于她们来说,比起她们擅长的唱歌,普通话的练习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别看快乐女声在舞台上平时唱起歌来游刃有余,现在却被这小小的绕口令给难住了。黄英的表现让所有在场的都笑倒了,她念的一个绕口令没有一个字是念对的。尽管频频出错,,但黄英还是硬着头皮练习,刚刚当上这一周的封面女声的她可是要加油了。虽然她们在舞台上唱起歌来难分伯仲,说起普通话,那可就容易一见高低了。来自上海的潘辰说起普通话来有板有眼,就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表扬说她说话习惯好。虽然多数快女选手们的普通话都不算很好,但她们的态度都很认真,在现场江映蓉还带了本笔记本认真地做起了笔记。相信经过她们的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给我们的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