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之死又有新说法:异丙酚+杜冷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5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到底是怎么死的?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众说纷纭。英国的一家媒体表示,他们已经得到消息,杰克逊的私人医师默里已经向警方招认,同一天稍早之前,他已经给杰克逊注射了一剂医药用麻醉药异丙酚 (Propofol) ,但药效过了之后,杰克逊痛醒过来,却请助理给他注射了杜冷丁(Demerol)。异丙酚加上杜冷丁,从而引发杰克逊严重的心脏病发作。 

  英国一家报纸还刊登了一张杰克逊猝死房内的现场照片。照片拍于杰克逊死后的一天,照片中只见那个位于二楼的房间内满布急救药品仪器,包括急救用的胶囊复苏器、药用棉花、手术用的手套及胶布等。杰克逊生前十分注重牙齿卫生,床上还有一支未用过的牙膏。不过该报没有将照片上载网上,只透露是从一名家庭成员手中得到照片。

  另外,杰克逊私人医生默里的律师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反驳坊间对默里的多项指责。他表示,默里照顾杰克逊期间,并非住在杰克逊的大屋内,而是住在附近的小屋中,所以急救时间上可能出现差误。而对于有报道称指杰克逊逝世当天,默里即派员工搬走休斯顿诊所内被怀疑跟杰克逊之死有关的证物,这位律师强烈否认:“这完全是一个巧合而已。”

  另一方面,洛杉矶高等法院当地时间3日裁定,迈克尔·杰克逊身后三名子女的永久监护权,将归于这位男星的母亲、也就是这些孩子的祖母凯瑟琳·杰克逊所有。

  而杰克逊2002年订立的遗嘱也被法院认定有效,根据这份遗嘱,他的母亲将获得40%的遗产,三个孩子将获得40%,剩下的20%将捐给未具名的儿童福利组织。

  本报记者叶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