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排名疑似泄密 湖南卫视:预测准的没几个

  近日,有歌迷在上周末的快女成都见面会现场捡到一张“快女行程安排”表格,上面写着快女四强将在8月23日再次回到成都开歌迷会。这位歌迷把表格照片“贴”在了成都的一个网络论坛上,并据此分析出了快女的七强排位,他推测认为:湖南卫视的此番安排意味着至少有两名成都快女将战斗到“四强”,而这篇帖子在网上一发出,就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回应。

  这个周末 淘汰谈莉娜?

  在这张“快女行程安排”的表格上,写有接下来快女见面会的时间和地点,分别是8月9日在深圳世界之窗,8月16日在上海一家超市,8月23日在成都,三强以后的日程安排暂时还未定。由于见面会没安排广西站,这位歌迷判断,在本周五的比赛中出局的将是广西姑娘谈莉娜,而广东人刘惜君铁定会进入六强,不然8月9日在深圳举行的快女见面会怎么办?由于8月16日将在上海举办快女见面会,这也意味着7强中惟一的上海姑娘潘辰会进入五强。而从快女将再次回到成都举行见面会的行程安排来看,该歌迷推测四强中应该至少留下两名四川快女,才有利于聚集人气。“在这样高唱主旋律、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大环境之下,让一个唱红歌的平民偶像拿到亚军,确实也是湖南卫视的一番良苦用心,但湖南卫视不会让三强中有太多川籍快女,因此江映蓉和郁可唯中有一人会止步三强,两人中有一人会最终夺冠,亚军是黄英,季军是李霄云。”此番分析得到了很多歌迷的认可。

  湖南卫视:预测准的没几个

  记者昨日了解到,成都电视台第2频道(CDTV-2)的确已经和湖南卫视谈妥,快女决出四强后(8月23日)将再到成都一游,办拉票会。不过,届时到底能有几名川籍快女晋级,两家电视台均表示无法估计,CDTV-2的工作人员表示:“江映蓉、郁可唯和黄英的表现都还可以,应该有人能进入四强吧!但是最终哪个能晋级没人说得清楚!”对于快女行程表曝光所引发的快女7强排名猜测,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的回应非常“官方”:“快女的比赛结果完全按照临场表现由三方评委决定,网络上的这种预测太多了,但是从之前的预测帖来看,预测准的没几个。”本报记者 王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