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演唱会高潮迭起观众同唱《为了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
祖海演唱会高潮迭起观众同唱《为了谁》

祖海与战士同唱《为了谁》

祖海演唱会高潮迭起观众同唱《为了谁》

祖海载歌载舞演唱《幸福山歌》

  新浪娱乐讯 三次谢幕、三十余次掌声,于7月28日晚圆满落幕的《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堪称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尤其是祖海演唱她的成名之作《为了谁》时,更是出现了全场观众一同应和的激情场面。

  整场演唱会三十余次掌声

  演唱会上,新民歌天后祖海不仅在大乐队伴奏下演唱了《好运来》、《为了谁》、《幸福山歌》等自己的代表作,以老歌新唱的形式重新演绎了《春天的故事》、《绣红旗》等一些红色经典歌曲,而且还先后与好友孙楠、吕继宏、莫华伦共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九九艳阳天》和《我家在中国》,精彩的演唱使演唱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位细心的观众粗略统计了一下,当晚的演唱会收获了三十多次掌声。另有一位看过这场演唱会的观众事后表示,“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经祖海重新演绎,融入了许多时尚流行元素,让我们现在听起来有了新鲜感。”

  全场观众同唱《为了谁》

  众所周知,《为了谁》是祖海的成名作之一,也是流传非常广泛的一首歌曲,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当主持人朱军说出“感谢祖海,为这伟大的时代,留下这样一首歌曲……”时,观众已经猜出了这首歌的名字,抱以热烈的掌声。当祖海在数百名解放军战士的配合下演唱《为了谁》时,先是对这首歌曲非常偏爱的解放军战士大声跟着唱,到后来,全场观众也自发地跟着哼唱起这熟悉的旋律。

  对此,有业界人士分析说,祖海在演唱《为了谁》时,之所以能够得到全场观众的共鸣,是因为这首歌曲有着鲜明的时代烙印。事实上,祖海每次在重要的时间和重大事件发生时都会推出新歌或者举办演唱会,这使得祖海和她的歌曲都站在了时代的前列。(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