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首张单曲出炉 进军歌坛一展专业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6:09  新浪娱乐
朱子岩首张单曲出炉进军歌坛一展专业歌喉(图)

朱子岩歌唱实力受认可

朱子岩首张单曲出炉进军歌坛一展专业歌喉(图)

朱子岩角逐最佳新人

朱子岩首张单曲出炉进军歌坛一展专业歌喉(图)

朱子岩入围“金唱片”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朱子岩凭借首张单曲《那一世》在歌坛小试牛刀,并入围了“金唱片:奖。这也是其崭新的演艺之路上,在主演《黑玫瑰》、《那些迷人的往事》等电视剧脱颖而出后,首次进军歌坛,一展歌喉。朱子岩的演绎,也被专家评价为具有专业歌手水平,潜力不容小觑。

  据悉,歌曲《那一世》改编自一首绝美藏词情诗,是由活佛仓央嘉措作词,制作人郭梵丁操刀,演绎了对真爱一生的渴望,并阐述了生命真谛。朱子岩的真情演绎,令《那一世》动人心弦,耳目一新。专家对其评价是真假声的转换很到位,声音极有特色,完全是专业歌手的水平。歌唱事业上的小试牛刀,已经获得不少褒奖,令朱子岩也非常感激,她表示将会以一贯谦虚感恩的心态感谢所有提携她帮助她的人。

  作为国内音乐界、唱片界影响较大,含金量较高的一个奖项,“中国金唱片奖”已有20年历史,是国际通行的对销量大、艺术成就高的优秀唱片与艺术家的最高奖励。本届金唱片奖于2009年4月启动,历时9个月,对2007年5月-2009年4月发行的唱片及其音乐界的艺术家进行评选,选出符合改制后金唱片奖项的获奖唱片和人员,并与2009年12月举行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颁奖礼。

  同时,本届“金唱片”奖还将充分利用网络投票、数字电视投票、手机电视、手机短信等方式,让更多人都参与中国金唱片奖的评选,引入新媒体在大众传播中的作用。作为前途无量的国内演艺新人,朱子岩谈起自己的发展道路虽然表面上一帆风顺,但也包含了许多鲜为人知的辛苦和挫折,看到自己付出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表示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回馈大家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