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人遭韩报纸索赔 赔偿金额达79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4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韩国《世界时报》向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一起诉讼,要求从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中划出790万美元,支付十几年前法庭判处杰克逊家人支付的赔偿金。

  美联社6日报道,《世界时报》3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诉状,要求从杰克逊遗产中划出一部分,先行支付1994年法院判给报纸的赔偿金。法院当时判定,杰克逊母亲、父亲和哥哥杰曼·杰克逊因取消音乐会,需赔偿400万美元。随着利息累积,400万的金额现已近翻倍。

  根据法庭档案,《世界时报》1990年控告杰克逊家人收受550万美元出演一系列音乐会,但随后取消演出。报社随后将杰克逊及家人告上法庭。1992年,杰克逊以庭外和解方式解除了针对他本人的指控,但针对他家人的指控仍然存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