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快女淘汰谁?谈莉娜最悬

  有板有眼的评委,规范的主持人,没有曾轶可的舞台,今晚的快女将有谁离去?在目前媒体和众网友的预测中,“印巴美女”谈莉娜高居榜首。在快女的官网中,谈莉娜的人气支持率仅10万,而其他选手至少都是上百万的票选。本报娱乐观察员在此综合各方评价,为你剖析淘汰率最高的三位选手。

  NO.1谈莉娜——唱功单薄

  特点:性感的眼神,热辣的舞蹈,是谈莉娜的必杀计。上周比赛侥幸逃过与李媛希的风格争斗,暂时留守全国7强。

  分析:除了火辣舞蹈外,几乎没有任何才艺可言。虽说有必杀技,但用久了就厌了,唱功单薄非常明显。加上与传闻的总冠军江映蓉风格类似,倘若上PK台,实在难以出奇发挥抵挡其余6强。

  NO.2潘辰——总体较弱

  特点:号称“电眼美女”,突出的外形

  让大家颇有非议。之前参加过我型我秀,唱功比原来有所进步。嗓音有一定的特点,辨识度较高。

  分析:能够到今天,甚至PK掉原创才女曾轶可,已实属难得。唱功一般,且路线风格不明显。虽然每次演唱都有人拿小风扇帮忙吹头发,但发挥时高时低,实在令人担心。

  NO.3黄英——评委挑剔

  特点:来自大山,尽管音乐功底不足,但娇小身板和俏丽面容以及一副好嗓音,绝对有讨喜的资本。创新红歌是其资本,同时也是最大缺陷。

  分析:在快女的征途中一直颇为坎坷,尽管上周逆转荣登周冠军,但评委对其创新的民歌路线一直持保留态度。变了风格怕观众不支持,不变又可能被称老一套,两难境地将是她最纠结的选择。记者陈颖 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