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诗人评委”伍洲彤今晚亮相快女评委席

  包小柏走了,黑楠走了,曾轶可走了,09快女的夏天还有谁来帮忙“煽火”呢?昨天下午,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伍洲彤将顶替黑楠成为四大评委之一,于今晚10点30分正式亮相快女7进6淘汰赛,与春晓、巫启贤高晓松等继续锵锵四人行。

  伍洲彤曾经见证了07年快男比赛全过程,但他中规中矩的评论风格并无特别之处。而大众评审及专业评审团阵容则未作变化,还是由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和19位知名唱片公司、权威媒体的代表组成。众多网友表示,看来湖南卫视还是“炒累”了,试图准备把重点转向选手身上。

  据了解,伍洲彤前段时间曾在博客中“炮轰”曾轶可,称其目光呆滞,有气无力抱着吉它浅吟低唱的演唱方式像是梦呓,

  只有她一个人在屋子里不知所云。伍洲彤还坦言“炒作可以欺骗,可关上房间,只有你(曾轶可)一个人时试着唱歌给自己听,那时一切就真相大白了。”对于选择伍洲彤,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称,伍洲彤见证了07快男的整个过程,同时还在今年连续担任了09快女西安唱区和全国突围赛的评委,拥有相当丰富的点评经验。没有“毒舌”和“搞怪”这两大特色,号称“诗人评委”的伍洲彤恐怕难以成为焦点。

  “是不是湖南卫视想通了,准备把关注转移到选手身上了?”在快女相关讨论区中,大部分的网友表示如果真是这样,还是应该感到欣慰,只是得为湖南卫视的收视率多捏一把冷汗。据悉,上周逆转成为周冠军黑马的黄英今晚可能放弃红歌,挑战其他类型的歌曲。记者陈颖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