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洲彤加入快女评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7:45  沈阳晚报

  2009“快女”全国总决赛7进6的比赛即将于今日(8月7日)22时30分上演,评委阵容昨日提前曝光。专家评委四席分别由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春晓、歌手巫启贤、音乐人高晓松和电台节目主持人伍洲彤担任。

  2007年见证了整个“快男”比赛过程的著名音乐DJ伍洲彤此番再次亮相快女。在连续担任西安唱区和全国突围赛的评委之后,伍洲彤将出现在全国总决赛7进6的舞台。与其他评委相比,伍洲彤的点评没有“毒舌”和“搞怪”,在西安唱区时就被主持人李好戏称为“诗人评委”,说伍洲彤无论从外形气质上还是点评的语言上都和这个“外号”很贴切。 (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