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7进6比赛 谈莉娜前景不妙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实习生 方柯)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7进6淘汰赛将于今晚10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在上周曾轶可淘汰时说出“她走我不留”的黑楠这次果真离开了评委席,而取代他评委位置的则是有“诗人评委”之称的伍洲彤。另外,本场比赛郁可唯挑战叶蓓的经典《B小调雨后》,黄英一反常态地唱起《踏浪》《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通俗歌曲都格外引人注目。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潘辰和谈莉娜的“淘汰之争”,这两位选手中的一位今晚可能就此告别快女舞台。

  回到比赛本身,郁可唯这次挑战叶蓓成名作《B小调雨后》,有望重现昔日经典。“她获得一个6强名额应该毫无悬念。”对于郁可唯毋庸置疑的实力,网友们都放120个心。另外,刘惜君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李霄云的《在梅边》,江映蓉的《大眼睛》等都非常符合她们自身的风格,如无意外她们三人晋级都没有问题。

  在余下的7强中技巧和音准都分别存在偏差问题的,当属“小赵薇”潘辰和“印度美女”谈莉娜。特别是在曾轶可被淘汰之后,两人稳坐晋级席位的地位便显得岌岌可危。更有网友在贴吧上吼出了“谈莉娜,你妈叫你回印度啦”的口号。在这轮中,谈莉娜依然选择了劲歌热舞《BAD BOY》和《快乐宝贝》,有网友称:“仿佛没有霓虹灯和喧闹的背景,她就没法继续唱歌!”确实,单一风格、永无止尽的印度舞,早已让大众对她产生了“审美疲劳”,观众难免吵嚷着不需要这个“蔡依林第二”。同样面临这一命运的还有潘辰,唱功明显弱于其余几人的她,这周选唱曲目也毫无亮点,一向不稳定的表现可能将成为她被淘汰的致命伤。“她和谈莉娜两人完全可能面临着最后的PK。”网友们似乎早已洞悉了今晚的比赛最终结果。

  当湖南卫视公示了选手的演唱歌曲后,大众也注意到了“坎音”黄英这轮比赛的变化,上周奇迹般逆转乾坤获得周冠军的她,也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她不唱红歌了,选择了两首比较通俗的歌曲,可能无法展示‘黄式唱腔’的独特魅力,如果她发挥不佳,也有可能爆冷出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